部门动态

首页» 部门动态

基础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09

近期,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在长沙落下帷幕。

在全国参赛的2,590件作品中,我院参赛教师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好成绩:基础学院教师王楠、肖蕾的微课“How to Answer ‘Tell Me about Yourself’ in a Job Interview?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和全国决赛三等奖;贾小芳、畅玉霞、陈静、肖蕾、康霞等教师的微课Are You Ready for Garbage Classification获得北京赛区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要求,促进学习方式变革,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对我院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现代化教育技术能力,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有积极的推进意义。

基础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教师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途径,新方法,为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做出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