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部门动态

我院健儿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北方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2

2023年11月2日-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8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北方赛区)在河北-迁安举行,由我院基础学院杨晓东老师带领现代管理学院22级张思宜、信息媒体学院22级张思博、22级李墨儒、23级孙云龙四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决逐,我院健儿斩获2金1银3铜,分别是:孙云龙男子63公斤级第一名、高丽第一名、品势七章第三名,李墨儒女子57公斤级第二名,张思宜个人品势五章第三名、混双品势五章第三名,张思博混双品势五章第三名,男子、女子均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同时杨晓东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健康自信、团结向上的阳光形象,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声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