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部门动态

基础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了加强基础学院的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贯通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学生热爱集体的团队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基础学院18级学生于2020年10月末至12月初开展“筑梦青春·贯通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筑梦青春·贯通风采”主题系列活动,包括:英语百词大赛、书香致远书法比赛、妙笔生花绘画比赛、巧手创意手工制作大赛、绚烂校园摄影比赛、智力大冲浪趣味问答大赛等六大板块,期中英语百词大赛和智力大冲浪趣味问答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更是要求全员参加。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为贯通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才华和技能的平台,学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人次达到1000人次,展示了才艺和个性,体会了竞争的乐趣,培养了协作精神,进一步了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基础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老师作为评委,对各项活动进行了认真的评比和总结,并评选出各个奖项。

“筑梦青春·贯通风采”主题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得益于基础学院领导和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贯通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促使基础学院学生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