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部门动态

基础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经基础学院党总支批准,11月11日晚7:40基础学院于教学楼904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出席此次大会并致辞,来自十三个贯通班级的近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召开。基础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集体审议了《基础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细则(试行)》,表决通过了团总支提名的学生会三位轮值主席候选人名单。最终确定2018级(七年贯通)司法助理(检察官助理)一班刘宇豪,2019级(七年贯通)国内安全保卫夏芳怡,2019级(七年贯通)法律文秘(法官助理)一班闫睿褀三位当选为基础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

顾巍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顾巍书记说到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通过民主集中制参与基础学院发展、学生自我管理、需求表达的重要途径,同学们应为自己成为学生代表感到自豪和骄傲,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基础学院团总支顾兴立带领全体学生代表学习了《共青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学生会改革的实施方法》,详细解读了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改革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发展方向,并向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改革动员。

会上顾巍书记还就学院目前进行的改革和创新向各位学生代表进行通告,让学生代表真切了解和感受学院的新面貌、新起点,以及学院满帆起航,凝心聚力的磅礴之气。使在场的所有学生代表深受鼓舞并为之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