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部门动态

基础学院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之演讲大赛圆满结束(第23期)

发布时间:2023-06-29

2023621日,基础学院举办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之演讲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本着丰富校园学习生活,培养学生爱国精神,提升学生运用英语进行涉外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完成工作任务的职业综合能力的要求,从“伟大的中国”以及一些国内外的热点问题为切入点,让学生开展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

大赛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大力支持;赛前基础学院全体英语教师积极开展了宣传动员和辅导工作;在大赛的宣传和组织工作中,各二级学院及教务处也提供了有力保障,从而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大赛依据精准的评分标准,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共选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这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英语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了学习英语的信心,对学生今后的英语学习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

获奖等级

姓名

专业

一等奖

罗子滢

贯通19级司法助理

二等奖

祁楠

22级传播与策划(全媒体运营师)

三等奖

贯通19级法律事务(知识产权)

优秀奖

刘霖

22级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闵令芸

22级律师事务2班

刘佳璇

22级建筑消防技术(注册消防工程师)

陶梓晴

22级刑事执行(司法助理)1班

夏晨晨

22级刑事执行(司法助理)1班

贯通19级司法助理

李漫

22法律事务(金融法律实务)

赵新宇

22级法律文秘

李妍乐

22级法律事务(金融法律实务)

韩帅

22级刑事执行(司法助理)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