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部门动态

基础学院成功举办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之写作大赛(第24期)

发布时间:2023-06-29

2023614日,基础学院成功举办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之写作大赛

   在教务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支持下,基础学院精心组织了本次大赛。比赛全面落实了“岗课赛证”的综合育人要求,紧密对接了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发展要求,考察与提升学生运用英语进行涉外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完成工作任务的职业综合能力。赛后经过基础学院英语教师严格评审,共选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三等奖1名,优秀奖1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这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英语学习与交流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写作的兴趣与热情,增加了学习英语的信心,为今后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附件:

一等奖:全天娇  21级律师事务

二等奖:卢丹    22级法律事务(金融法律实务)

三等奖:夏晨晨  22级刑事执行(司法助理)

优秀奖:

高新    22级法律事务(律师事务)

张仁燕  22级法律事务(律师事务)

刘佳璇  22级建筑消防技术(注册消防工程师)

张玉桃  21级法律事务(律师事务)

田雅彤  19级贯通司法助理

陶梓晴  22级刑事执行(司法助理)

王润卿  22级法律文秘

李思睿  22级移动互联软件开发

张雨晴  22级刑事执行(司法助理)

薛欣月  22级法律事务(金融法律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