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首页» 部门动态

基础学院举办2018级贯通转段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1-07-09

78日上午9点,基础学院2018级贯通学生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贯通转段结业式。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安防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明、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福、信息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焱、应用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洋、基础学院副院长张会芝、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邢彦明、教务处副处长关晓霞出席了贯通转段结业式。参加贯通转段结业式的还有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结业式由基础学院团总支书记顾兴立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贯通转段结业式隆重开始。首先观看了学生自己制作的《我与政法的故事——2018级贯通毕业生》的成长视频,视频中记录了学生们三年的点滴生活,从我们的荣誉、学习时光、集体活动、运动会、红五月歌唱比赛、军训生活等方面展示了贯通三年的学习生活。观看视频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老师献花,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2018级年级组长韩笑带领学生进行成人宣誓,全体学生站在国旗下,高举右手,用响亮而清脆的声音高声宣读誓言。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邢彦明宣读学院转段决定名单。

教师代表丁爽老师发言,她说到学生们用三年青春翻涌至盛夏,这是终点,更是起点。你们有幸,遇见辉煌的政法,但是政法更有幸,遇见青春的你们。愿你们,保持善良,保持炙热,向着阳光奔跑,无惧风吹雨打!

学生代表李佩怡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表示感谢学院三年来的教育,培养了我们专业的能力和兴趣,锻炼出刻苦钻研的精神;培养了我们热爱体育运动的兴趣,锻炼了挑战自我的精神;培养了我们对时间的观念,锻炼出惜时、守时的精神;培养了我们对爱国的深厚感情,锻炼出青年人应自强不息的精神。在这三年的贯通学习中,让我们成为了一个拥有优秀品质的新青年,我们将带着这份品质和初心,向着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行。

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致辞,首先祝贺七年贯通18级学生顺利完成中职阶段学习!三年来在基础学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你们用自己的拼搏与奋斗,交上了精彩的答卷: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的校园里,因为有你们而生动;课堂上,因为有你们而精彩;赛场上,因为有你们而激情四射……顾书记对贯通毕业生们也提出殷切期盼:在你们即将走向大专阶段,开始真正意义的大学生活之际,能把在这里培养的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尊重师长、勤奋好学、诚实守信、永争第一的思想品质和学习习惯带到各二级学院去,以自立、自信、自主、自律的精神开始你们的大学生活。愿我们贯通学子坚守信念、勇敢担当、学在路上!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以自律、奉献和主人翁精神,来塑造人格、完善自我,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贯通转段结业式为贯通学生三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们也以此为新的起点,进入高职阶段学习,开始人生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