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基础学院分工会组织“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丰富基础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 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基础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1020日中午12:30,教职工在田径场主席台前集合,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同志宣布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开始。教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田径场主席台前出发,绕行田径场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他们沐浴着阳光,享受着午后的温暖,感受着深秋的风景。他们边走边交流,三五成群的一同分享美景,畅聊趣闻。他们忙碌的身心不仅得到了放松,而且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健步走活动旨在深入推动教职工健身运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陶冶身心,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提高健康生活水平。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的发展事业中。

17a9b697d701ee387f2409f4b6fd3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