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基础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经过前期认真地准备,202179日,基础学院党总支所属公英党支部、语文党支部、体育党支部和德育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杨玉泉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体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顾巍、副书记张会芝、宣传委员顾兴立代表总支分别对四个支部进行了组织生活会点评。

会议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认真准备落实,各支部书记首先对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向支部党员和总支代表进行了汇报检视;每名党员分别就自身党史学习情况、收获、问题进行了总结和个人检视;党员之间不分彼此,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形式,找到党员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行相互勉励;最后总支代表对针对活动开展和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

以体育党支部为例,副院长杨玉泉同志作为普通党员不仅认真的检视了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还虚心接受了体育党支部各位党员的意见。在和党员进行交流的时候,以高职特色的体育课程建设”“体育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提醒体育党支部的年轻党员在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时,既要脚踏实地,也要全面发展,在课程设计上注重创新,又要科学规划职业发展道路。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间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检视了自身的问题和缺点,相互找到了差距。党员们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今天会议,深刻领悟了党史主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以自身的不足作为努力的动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