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基础学院举办“喜迎冬奥,你好2022!”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营造新年气氛,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师生共情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20211222日,基础学院各班在教学楼901-906举行“喜迎冬奥,你好2022!”迎新年晚会。

活动由基础学院2019级各班班委组织,在晚会中加入体现体育和凝聚力的游戏,以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憧憬和期待,并有歌唱新年,送去祝福,许下心愿的歌曲和舞蹈,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跃,掌声此起彼伏。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带领全体学管老师逐班走访,观看了精彩的节目,送去新年的祝福。顾巍书记和同学一起做了游戏,老师们也给同学们带去了自己节目,演唱了《天边》《莫尼山》等歌曲。现场气氛火热,收到了同学们热烈回应。活动体现了师生融洽亲密,同学互相团结的精神和风采。

以青春梦连接中国梦,以师生情共谱家国情。晚会既是学生活动的一种方式,更是思想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手段。基础部将德育和思想教育以晚会形式充分结合,将教育内容通过活动深入人心,达到育人目的。活动最后,基础学院全体学生喊出了自己的心声“你好冬奥,你好2022!”相信2022年基础部师生将展现出更加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