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学党史 感党恩 强信念 基础学院党总支语文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汲取力量,提升党史学习成效,基础学院党总支语文党支部于12月15日下午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 强信念”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筹备到实施,都经过精心准备与策划。在基础学院党总支带领下,语文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本次竞赛分成两个代表队参赛,由支部书记赵寅担任主持。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代表队获得了“党史知识竞赛”优胜奖,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同志为获胜队颁发了奖品,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在一片热烈、积极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在一起回顾党史中,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也检验了学党史的教育成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