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许传玺院长、杨玉泉副院长到基础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11118日上午,许传玺和杨玉泉带领人事处、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等部门的三位同志到基础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老师、班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两方面内容,一是调研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情况;二是调研基层教职工对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的全面真实评价,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院日常治理和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设等方面。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副院长张会芝汇报了机关工作。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对学院的发展、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调研,学院领导进一步掌握了基层情况,为我院指明了下一步的改革方向和路径,基础学院教职工深受鼓舞,表示感受到了学院整改的决心,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