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朱光好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214日至6日,党委书记朱光好深入安防科技学院、现代管理学院、信息媒体学院、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法律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党政办负责人周常青及工作人员刘飞陪同,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就学院概况、党的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办学成效、存在不足和规划展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朱光好与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调研中,朱光好对各二级学院党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同志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通过与大家的交流感受到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针对各二级学院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也正是学校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难题,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统筹研究。

结合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朱光好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对各二级学院的领导,继续完善党建工作体系,以党建促发展,落实党政联席沟通交流机制,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推进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围绕国家、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制定发展规划,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本部门具体实施方案,解放思想、勇于改革、推进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坚持团结协作。 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智慧,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扎实工作,明确发展方向,增强敬业精神。

01.jpg

安防科技学院调研

02.jpg

到现代管理学院调研

03.jpg

到信息媒体学院调研

04.jpg

到基础学院调研

05.jpg

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06.jpg

到应用法律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