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19级贯通项目中职转段高职转段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2年7月6日上午,2019级贯通项目中职转高职转段大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学院贯通项目2019级201名同学全部从中职段顺利毕业,成功转至高职段继续学习。副院长杜志勇、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基础学院副院长张会芝等老师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团总支书记顾兴立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基础学院副院长张会芝宣读了学院关于2019级七年贯通转段的决定。高雪月作为年级组组长带领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成人仪式宣誓。

学院副院长杜志勇代表学院进行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贯通项目迄今为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三年来同学们在基础部的成长与收获,强调了中职段所有任课教师、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人员付出的心血和努力,鼓舞了同学们对未来高职生活的向往与决心。其次,他从对专业发展的展望、对社会服务的责任感出发,阐述了贯通项目的教育理念、培养模式。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在高职段要重新定位,开启全新生活;通过严格训练,强化专业技能;严守规章制度,培养良好习惯;学会做事做人,提升道德修养。

张宝国作为教师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用饱含深情的话语道出了任课老师,们的心声,生动演绎了三年来和学生一起走过的历程和成长。2019级司法助理班的何思杨作为学生代表的发言回顾了三年的酸甜苦辣,总结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学院和中职段老师的由衷感谢。

最后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巍寄语全体同学,提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求学生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肩负起国家社会和家庭所赋予的神圣而庄严的使命;牢记责任和承诺,牢记奉献和自省,脚踏实地,激扬青春。她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肩负责任,书写青春。

6379270733258572566422430.jpg